wpf画股票的K线图,分时图

weixin_38050362 2018-04-03 12:51:46
各位大神:
      接到一个新的项目需求,客户端需要用wpf技术动态实时显示股票数据的k线图和分时图。这些图需要动态显示数据,比如1s更新一次。
k线图如下效果:上面这个chart是k线图,下面chart是成交量。

目前查过的资料有AmCharts的demo程序,还有Telerik_UI_for_WPF这些第三方的控件。但是好像都不太理想吧!资料比较少还有没看到动态显示的效果。请各位大神指教,谢谢!
...全文
17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QChart 201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试下HQChart https://github.com/jones2000/HQChart
weixin_38058660 2018-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这种东西都要自己绘制的。我当时弄期货软件都是自己画的。第三方控件太慢了。qq:407915406
weixin_38051062 2018-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
不知道你所说的动态显示的效果的效果是什么意思。
如何你的意思是每隔1秒刷新一次,那么利用定时器每隔1s获取数据来填充chart控件的数据源即可。
如果你的意思是曲线的加载动画, 你可以看看Live-Charts :https://github.com/Live-Charts/Live-Charts
注意:此回复包含对第三方万维网站点的引用。 Microsoft提供此信息为您提供方便。Microsoft不控制这些网站,并且未测试在这些网站上找到的任何软件或信息;因此,Microsoft不能对任何软件或信息的质量,安全性或适用性做任何声明。使用互联网上发现的任何软件都存在固有的危险,Microsoft警告您,在从互联网检索任何软件之前,请确保您完全理解风险。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