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bus设备批量参数设定V2.1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8-20 05:30:14
1、通过USB转串口或485通讯口与带MODBUS标准协议的设备进行连接。
2、选定串行口/COM口,选定设备的地址、通讯波特率、停止位参数,即可正确连接,如果正常连接后,运行绿色指示灯会显示,如果出错则会弹出指示。
3、导入控制器要设定的数据,包括设定地址,设定值,代码明称。点击导入键,(软件的根目录下在运行后会自动生成一个数据模板,更改后点击导入即可)
4、 导入的数据会在表格中显示出来,并且表格提供简单的输入,剪切,复制并且标色,增行等功能,右击表格弹出选项即可。
5、通过对选择列的选择,可以针对不同的参数进行一键设定,没有勾选的参数将在设定时不起作用,软件默认第5列为设定值。如果用户想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tenme/524819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