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程序池占用内存不断增长导致网站不能访问的问题查找

weixin_38113326 2017-12-20 12:43:35
项目开发用的ef+mvc4 ,数据库用的sql server2008r2,项目开发完成部署到iis上面,几乎没用用户使用,iis程序池内存不断增加,仅一个用户登录的时候点击页面一遍以后,iis程序池的内存不断增加到500m左右,没过一会就导致程序不能访问了,求帮助,如何排查程序池内存不断增加的原因,求各位大侠帮助指点。现在项目已经上线,万分急切!!!!!!!!!!!!!!!!!!!
...全文
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117048 2017-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
从你的描述来看,好像是你的应用程序有内存泄漏的情况,建议排查一下代码。
其次,我建议你可以使用工具去检测IIS的DUMP记录。
一般我们常用的是Debug Diagnostic Tool(微软的)。
下载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49924
使用这个工具后会生成一个检测报告,在这个报告里面,你也许会发现一些有用的信息。
具体如何使用,你可以参照如下教程:
http://m.it610.com/article/1812742.htm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