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在自定义窗口样式时,如何处理最大化时边框溢出屏幕外侧的问题?

weixin_38048973 2017-03-06 04:23:14
我在WPF(4.0)中使用以下代码创建自定义窗口样式:


<shell:WindowChrome.WindowChrome>
<shell:WindowChrome GlassFrameThickness="1" CaptionHeight="96" CornerRadius="0"/>
</shell:WindowChrome.WindowChrome>
然后自己添加了最小化/最大化/还原/关闭按钮,但发现在窗口最大化时,窗口会溢出到屏幕以外,也就是说窗体最外边框会超出屏幕看不见,我目前的解决办法就是当最大化时给窗口根级Grid设置一个Margin,但这种办法显然不是很好,不知正确的方法应该如何解决?

未最大化的截图:


最大化的截图(屏幕边缘溢出了,请注意左侧导航菜单选中项和右上角关闭等按钮):

...全文
14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