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Raid介绍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8-21 12:00:33
  在安装系统前,必须清楚地知道服务器所使用的磁盘系统的构成,包括所使用的适配器,磁盘数目,冗余系统等。
  适配器一般有SCSI、IDE、SAS、SATA等,要确认所使用的适配器型号,都可以在服务器开机自检的过程中从屏幕显示中获知。
  磁盘的数目也可以由自检过程中获知。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使用SCSI磁盘系统,还必须清楚每一个磁盘的SCSI ID,并确定存在一个SCSI ID=0(LUN=0)的磁盘。
  至于冗余系统就稍微复杂一些。它利用了各式技巧,将许多较小容量的硬盘,以RAID 技术,规划为一个大的硬盘。同时,在实际储存数据时,透过RAID,将数据切割成多区段并分别同时存放于各个硬盘上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546199/532512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