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Kafka构建实时分析Dashboard-问题解答(有偿)

张凯成 2019-08-21 07:36:26
本人在运行厦门大学大数据实验室《Spark+Kafka构建实时分析Dashboard》案例时,遇到个人难以解决的问题,发帖求助论坛大牛,望大牛能够给予一些帮助。解决问题后,有偿回报!!!

在运行程序时遇见的问题如下:按照官方的教程,一直顺利进行,直到在步骤三:Spark Streaming实时处理数据(python版本),安装kafka于运行测试实例时,都可以正常运行。出错的地方在:使用Spark Streaming 读取kafka topic为'sex'的数据,进行处理,将处理后的数据在以 topic 为result的数据存入kafka中,最后我在运行消费者读取topic为result的数据。在这个流程中,Spark Streaming与kafka之间的数据交互总是不能实现,使用kafka消费者消费result数据时总是不成功。望论坛大牛可以给予帮助。解决问题后有偿回报!!!!!

最后附上本人重现的实验环境:VritualBox 上的ubuntu16.04系统。实验项目链接地址:http://dblab.xmu.edu.cn/post/8274/
...全文
1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Ker 2021-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最后你解决了吗?

20,8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doop生态大数据交流社区,致力于有Hadoop,hive,Spark,Hbase,Flink,ClickHouse,Kafka,数据仓库,大数据集群运维技术分享和交流等。致力于收集优质的博客
社区管理员
  • 分布式计算/Hadoop社区
  • 涤生大数据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