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7无法登录

weixin_38050602 2017-11-19 07:42:42
我的电脑使用的是windows 10系统,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下载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7, 登录过程出错, 错误信息如下(不让放图)
登 你 的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无 法 验 正 此 站 的 标 识 或 此 连 接 的 完 整 性 。

该 安 全 证 书 庄 受 亻 引 壬 的 验  正 租 构 发 行 。



该 安 全 证 书 的 日 耻 有 效 。

安 全 证 书 上 的 名 称 无 效

安 全 证 书 便 强 签 名 。

或 者 与 站 点 名 称 不 匹 配 。 


这个错误在我的visual studio 2015和office 2016上也同时出现。现在我电脑上微软所有产品的登录功能失效, 导致我的部分微软产品无法使用,包括visual studio。而这个问题, 在我的另外一台windows 10电脑上没有出现。 
想尽各种办法后无法得到解决, 非常无助,所以来这里提问, 希望能得到解决。 感谢。
...全文
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