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HEX16.6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8-22 07:00:25
WinHex 是一个专门用来对付各种日常紧急情况的小工具。可以用来检查和修复各种文件、恢复删除文件、硬盘损坏造成的数据丢失等。同时它还可以让你看到其他程序隐藏起来的文件和数据。

WinHex一直以来广受赞誉,是软件破解、BIOS修改等方面的必备工具,其对十六进制数据的处理能力即使是常用的UltraEdit也无法望其项背的。

- 硬盘, 软盘, CD-ROM 和 DVD, ZIP, Smart Media, Compact Flash, 等磁盘编辑器...
- 支持 FAT, NTFS, Ext2/3, ReiserFS, Reiser4, UFS, CDFS, UDF 文件系统
-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taotao_1988/544684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Hex 是一个专门用来对付各种日常紧急情况的小工具。可以用来检查和修复各种文件、恢复删除文件、硬盘损坏造成的数据丢失等。同时它还可以让你看到其他程序隐藏起来的文件和数据。 WinHex一直以来广受赞誉,是软件破解、BIOS修改等方面的必备工具,其对十六进制数据的处理能力即使是常用的UltraEdit也无法望其项背的。 - 硬盘, 软盘, CD-ROM 和 DVD, ZIP, Smart Media, Compact Flash, 等磁盘编辑器... - 支持 FAT, NTFS, Ext2/3, ReiserFS, Reiser4, UFS, CDFS, UDF 文件系统 - 支持对磁盘阵列 RAID 系统和动态磁盘的重组、分析和数据恢复 - 多种数据恢复技术 - 可分析 RAW 格式原始数据镜像文件中的完整目录结构,支持分段保存的镜像文件 - 数据解释器, 已知 20 种数据类型 - 使用模板编辑数据结构 (例如: 修复分区表/引导扇区) - 连接和分割、以奇数偶数字节或字的方式合并、分解文件 - 分析和比较文件 - 搜索和替换功能尤其灵活 - 磁盘克隆 (可在 DOS 环境下使用 X-Ways Replica) - 驱动器镜像和备份 (可选压缩或分割成 650 MB 的档案) - 程序接口 (API) 和脚本 - 256 位 AES 加密, 校验和, CRC32, 哈希算法 (MD5, SHA-1, ...) - 数据擦除功能,可彻底清除存储介质中残留数据 - 可导入剪贴板所有格式数据, 包括 ASCII、16 进制数据 - 可进行 2 进制、16 进制 ASCII, Intel 16 进制, 和 Motorola S 转换 - 字符集: ANSI ASCII, IBM ASCII, EBCDIC, (Unicode) - 立即窗口切换、打印、生成随机数字 - 支持打开大于 4 GB 的文件,非常快速,容易使用。 - 广泛的联机帮助 WinHex 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 16 进制编辑器,中文语言在Help菜单的Setup里面设置。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