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tbootin-windows-583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8-22 09:30:27
用UNetbootin可以轻松的把Linux操作系统装进U盘,让你可将U盘插到USB接口。注意:一定要先插U盘再运行UNetbootin!然后从菜单“应用程序——系统工具”里运行UNetbootin软件。然后把你下好的iso文件放到U盘里,重启电脑,并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设备,即可启动U盘里的操作系统。

用UNetbootin可以轻松的把Linux操作系统装进U盘 你可将U盘插到USB接口。 注意:一定要先插U盘再运行UNetbootin!然后从菜单“应用程序——系统工具”里运行UNetbootin软件。然后把你下好的iso文件放到U盘里,重启电脑,并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设备,即可启动U盘里的操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a285547489/546090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etbootin可以轻松的把Linux操作系统装进U盘,让你可将U盘插到USB接口。注意:一定要先插U盘再运行UNetbootin!然后从菜单“应用程序——系统工具”里运行UNetbootin软件。然后把你下好的iso文件放到U盘里,重启电脑,并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设备,即可启动U盘里的操作系统。 用UNetbootin可以轻松的把Linux操作系统装进U盘 你可将U盘插到USB接口。 注意:一定要先插U盘再运行UNetbootin!然后从菜单“应用程序——系统工具”里运行UNetbootin软件。然后把你下好的iso文件放到U盘里,重启电脑,并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设备,即可启动U盘里的操作系统。   UNetbootin allows for the installation of various Linux/BSD LINUX操作系统下的UNETBOOTINdistributions to a real partition, so it's no different from a standard install, only it has the advantage that it needs no CD.   unetbootin允许将各种Linux/ BSD的发行版安装到一个真正的分区,所以它跟一个标准的安装没什么两样,除了它的优势:不需要CD光碟。   It can thus be used to either create a standard dual-boot install, or replace the existing OS entirely with GNU/Linux.   因此它可以用来安装一个标准的双系统,或完全由GNU/Linux取代现有的操作系统。   This is meant for people who want to install a Linux distribution but don't have a CD-R to burn, lack a CD writer, or they want to install on a computer that doesn't have aCD-ROMdrive, like an ultra-portable laptop.   有些人,想安装Linux发行版但又不能刻录光盘,或者想安装到一台没有CD-ROM的电脑上,比如超便携笔记本电脑(译者:这样从优盘安装的方式就成为可能)。

12,7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