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fTo2dX_V1.0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8-23 05:30:27
最近在制作cocos2dx下的动画,使用的flashToCocos2d的工具集,生成的动画是不可换皮的,而且底层代码很多,出现问题解决起来比较麻烦,所以业余时间写了一个工具。按照一定的规范制作动画,然后放置在场景上导出成swf,利用工具解析swf文件,把场景上的动画资源导出成cocos2dx的.h和.cpp文件。导出的类继承自CCLayer所以直接可以A_xx::create();添加到场景中。里面的CCSprite可以换成自己实现的类,这样添加一部分自定义的代码就能实现换皮功能。
简版工具,没有自定义的基类支持,所以现在就只支持循环动画和单次播放。
制作方法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816580/550092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