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数字化软件windig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8-25 09:30:32
曲线数字化软件windig使用方法简单介绍
第一步:打开文献,比如PDF文件,用抓图软件,如HyperSnap抓取文献中的数据图,windig要求打开的图形必须是位图,所以抓图后必须保存为bmp格式的图片,jpg格式的也不可以。图1所示的是用HyperSnap在一篇英文PDF文献抓取的bmp格式图片。
第二步:打开bmp格式的数据图。在windig菜单栏中点“File”,然后再点“open”,在正确路径下打开bmp格式的数据图。图2是打开抓取的数据图。图中红色方框部分显示windig软件系统的坐标值,品红色方框标识放大工具,利用放大工具,可以判断鼠标是否和曲线(坐标轴)重合得完好。
第三步:定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mechanics_czh/582954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