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机打地鼠游戏机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8-26 05:30:31
打地鼠游戏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游戏,该作品利用单片机制作了一个打地鼠游戏机,结合16*16LED点阵屏显示。运用单片机学习的基础知识和内部常用资源,与单片机教学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富有娱乐性不乏知识性,是一个能够促进大学生单片机学习和创作热情的作品。
游戏由单片机模块、电源模块、打地鼠模块和点阵显示模块4部分组成。
该作品设置了4*4矩阵LED灯和矩阵键盘,灯代表地鼠,当地鼠出现时(对应的LED灯亮),在规定时间内按下相应的键盘算打中,并计分。否则,不计分。打中地鼠或者规定时间到则新地鼠出现。
游戏共分4关,四关速度分别设置,1,0.7,0.5,0.2秒,打中目标分别为25、20、15、10,用数码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han3100/587352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