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手机管理软件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8-26 07:30:31
摩托罗拉手机连接电脑同步管理软件,官方版好用的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1626044/588524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经有如何使用现成的audio_cfg.db增大声音,但感觉写的不是很详细,这里说的是自己手工更改参数来完成,也再次提醒大家,刷机有风险,大家要谨慎。   工具:   1 、 P2K commander (手机连接电脑工具);   2 、 UltraEdit (16位编辑软件)   准备工作:   1、 更改手机连接方式为数据方式;   2、 确认电脑的操作系统是 XPsp2 的,如不是,最好打补丁,以提高成功率,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准备好工具和作好准备工作以后就可以正式开始了,首先要正确利用 P2K 连接电脑和手机: 启动 P2K,有2种情况,一是自己弹出找到新硬件,会连续安装Accessories Interface, Data 淘宝网购物Loggin MCU Interface, Test Command Interface3个硬件,安装完成后就可以使用了。第二种情况比较复杂,启动P2K以后并不提示找到新硬件,这个时候可以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 --“管理”--“设备管理”--在看到的问号上点击右键--更新驱动程序进行手动安装。 如果对电脑比较熟悉,这个也不是很复杂的工作。   正确连接以后,在表状界面的左侧窗口的下拉式存储设备选择里选择“ P2K mobile phone”,这时P2K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正在进入手机(不要关闭该窗口,成功自检手机救救我的皮肤吧!空间后会自动关闭)。   完成后,左边窗口中“a”就是你手机文件。找到a:-mobile-system-audio_cfg.db文件,点拷贝按钮复制出来,最好是做一下备份,然后启动编辑器UltraEdit,改动1B9为(听筒)、1DD为(淘宝客话筒)、3A5(扬声器)这3个数据,然后保存,回到P2K界面,在右边找到修改过的文件,再点拷贝按钮,就修改成功了。这3个参数原始数据都是1,分别更改成2、3、3就可以了,个人觉得铃声改成3就足够了,再大就有破音了。
软件版本:1.2.0 软件格式:mpkg 使用平台:Linux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插件情况:无插件 公司网址:www.msafe.com.cn 电子信箱:support@msafe.com.cn 软件简介: 信安易卫士 MOTO 版手机防火墙是针对使用 linux 操作系统的摩托罗拉手机开发的一款优秀的来电+短信防火墙软件。它支持短信及来电的拦截和防护,阻止恶意代码和病毒的攻击,能使手机免受垃圾短信及电话的骚扰,为手机用户提供整体的安全解决方案。信安易卫士功能强大, 且配置灵活: 1.可以按照用户的配制选项和指定黑名单号码拦截短信,并支持关键字拦截,根据用户设置的拦截关键字对短信进行智能过滤, 有效的提高垃圾短信的识别率; 2.可以按照用户的配制选项和指定黑名单号码拦截来电,提供“返回忙音”“返回忽略音”“返回空号”“返回手机已关机”“自定义呼叫转移”五种拦截方式; 3.在正常拦截规测之外,用户可以针对特定时间及特定场所,设置多个定时拦截任务,对短信电话的接收进行日程管理; 4.提供九种快速设置信安易拦截模式的选择; 5.用户可以设置允许接收的来电/短信的号码。用户可以方便的从电话联系人、SIM卡联系人、通讯记录、收件箱中导入黑白名单号码,同时允许用户自己编辑黑白名单; 6.为方便用户在手机丢失或重装手机后的快速恢复信安易防火墙服务,提供配制选项、黑白名单、日程设置等的备份和恢复; 适用机型:摩托罗拉A1200、A1200R、A1200E 备注:在手机已经装有旧版本信安易卫士的情况下,如果要使用1.2.0官方签名版,需要先卸载旧版本,然后再安装1.2.0签名版。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