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G 数据库表结构含中文,如何导入

weixin_39616906 2019-08-27 11:18:30
求教大神,我之前做的数据库表图省事,表结构的字段名定义的中文,我现在又在另一台电脑上安装了同样版本的数据库,想把之前的数据库导过来,结果所有含中文字段的表结构都导入不成功,注释中是汉语的也显示乱码,求教大神,我该怎么导才能把数据都导进来?万分感谢!以后创建表时老老实实的用英文了。
...全文
10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灵风 2019-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一个环境变量NLS_LANG=SIMPLIFIE DCHINESE_CHINA.ZHS16GBK
oracle_awen 2019-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xpdp应该没问题吧。exp导出前要指定字符集环境变量。
Rotel-刘志东 2019-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段名字为什么用中文,不要用中文命名字段名字。
minsic78 2019-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minsic78 的回复:
数据库字符集和源库保持一致即可
趁现在新库还没数据,删了重建,与源库字符集保持一致。
minsic78 2019-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字符集和源库保持一致即可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