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Visual Studio 2013 RC泄露版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8-27 11:30:31
对于喜欢尝鲜与跟进微软步伐的应用开发者们来说,你们或许正运行着今年6月发布的预览版Visual Studio 2013。9月3日,带远程工具(with Remote Tools)的VS 2013候选发布版本(Release Candidate)已经被泄露到了互联网上。与Windows 8.1预览版一同发布的VS 2013预览版,带来了更好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功能、对Git的内建支持、基于云端的调试、以及单元测试失败的信息显示和新的代码编辑器等特性。

泄露Windows 8.1 RTM的伙计名叫Wzor,现在,他又泄出了VS 2013 RC版——版本号为12.0.20824.1。

微软先前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vs880/620832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