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绘图中,使用update刷新控件,只有加断点才有刷新,不加断点界面不刷新这是什么问题?

fanerlight 2019-08-27 01:20:20
如题所述,具体就是我用鼠标拖动实现画布的平移,在mouseMoveEvent和mouseReleaseEvent中重写代码中加入update(),但是拖动后没反应。加断点之后一步一步调才有画布。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问题?
...全文
37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nerlight 2019-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步一步调试,有的时候还会出现segmentFault的情况……程序直接崩了
fanerlight 2019-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repaint也不行,我现在了解了一些update和repaint的区别,前者有话比较多,多次调用可能会被合并为一次;后者实现的是立即重绘,但是这两个我都试过了,都不能实时显示。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