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推荐一下好用的PDF控件

qingfeng_happy1 2019-08-27 04:09:58
目前做的软件(MFC开发)中有一个显示PDF文件的功能,不需要编辑PDF,只需要显示出来,最好能支持缩放、上下滚动。要求在打开PDF时,必须在软件窗口中显示PDF,不能像打开txt文档那样额外弹出一个窗口。我试过用MFC自带的Adobe Reader ActiveX控件,可以满足我的需要。但这个控件要求电脑上必须安装了Adobe Reader软件。我现在想找一个不依赖环境的库或ActiveX控件显示PDF。还请有经验的大侠帮忙指点一下,感激不尽。
...全文
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l7903 2019-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试试 PDFLib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