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router:使用浏览器返回键返回上一个页面,页面不会重新渲染吗?

weixin_38063872 2019-05-14 09:19:44
官网上说:“ vue-router 默认 hash 模式 —— 使用 URL 的 hash 来模拟一个完整的 URL,于是当 URL 改变时,页面不会重新加载。”,但是我写的页面返回后还是会重新向后台请求数据,使页面重新渲染,此时使用scrollBehavior也不能使页面恢复到之前滚动的位置。后来我通过 scrollBehavior (to, from, savedPosition) { return new Promise((resolve, reject) => { setTimeout(() => { resolve({ x: 0, y: 0 }) }, 500) }) } 实现了上面的功能,但是总感觉还有更好的方法,vue官方网站就实现了此功能,有谁了解是怎么实现的吗?
...全文
30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66087 201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我目前的做法是使用sessionStorage來儲存這類型的資料,然後再透過vue-router的beforeEach將資料取回 不知各位先進都怎麼處理瀏覽器上一頁、下一頁、重新整理後狀態丟失的問題?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