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开发手册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8-29 11:00:28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是一种VisualBasic的一种宏语言,在Microsoft Office套件中尤为常见,主要能用来扩展Windows的应用程式功能,可以说是一种应用程式视觉化的Basic Script。

Office软件中的Word、Excel、Access、Powerpoint都可以利用VBA使这些软件的应用更高效率,例如:通过一段VBA代码,可以实现画面的切换;可以实现复杂逻辑的统计等。

掌握了VBA,可以发挥以下作用:

1.规范用户的操作,控制用户的操作行为;

2.操作界面人性化,方便用户的操作;

3.多个步骤的手工操作通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avafan0/647062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