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Core Context.Database.ExecuteSqlCommandAsync 时默认会启用事务吗

weixin_38050892 2019-05-05 10:20:18
EF Core SaveChangesAsync 默认会启用事务,如果使用 EF Core 的 Context.Database.ExecuteSqlCommandAsync 执行 SQL 语句,默认会启用事务吗?
...全文
2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88281 2019-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dudu的这么多豆豆是这么来的
weixin_38051598 201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验证过了,没有启用事务。想想也不可能默认启用事务,EF Core 不知道通过 ExecuteSqlCommandAsync 执行的 SQL 语句是修改数据操作还是只是查询
Iceblood_kaka 201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这个是写一句sql, 所以你认为事务不事务都没太多关系。 然后,如果这个里面可以执行多行sql,c#的方法是不有包含事务的。需要自行处理。 还有楼主可以试一下。没有试过不一定准确。我只是按以前的方法都没有提供事务。

4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