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校招笔试(北京)

qq_38490202 2019-08-31 11:21:17
刚刚考完,趁着热乎发个帖,一方面记一下考的啥,不会的记录下来,以后再考的话有个借鉴,一方面给又想考的做个参考,攒个人品。 一:综合题。10道数学计算题,类型有追击问题,浓度问题,速算,其实类型都是行测中的数学题。10分钟时间,我可能正算第4道可能就还剩5分钟了,来不及啊,有几道都是瞎选的。农行这次很早笔试,我才复习了3天。其实只要多做题肯定会好很多。 #以下jabber,想看重点的可以略过(我看历年的考题都是考的比较广泛,什么农行的客服电话,病句题,推理题等,没想到这次的综合题只有数学题,每次考试题型都不太确定,还是都好好看才行。) 二:英语题。两篇阅读,15分钟。第一篇是经济类的,关于美国员工的工资涨幅不大?我也不确定,感觉就是直接从那种报纸之类的摘下来的,有些单词不是很熟悉,做了9分钟多,本来想着时间不够把这个月做好就行了,看到第二篇发现竟然非常简单,就是让小商家善于用邮件系统之类的吸引或者扩大商圈类的,基本浏览一下就能选出来。 #以下jabber看重点的可以略过(英语看历年的是会考单项选择题的,没想到只考了阅读,有点意外,不过我的单项选择的语法很不好。) 三:专业题。55分钟,80道题。考的真的很全面,几乎互联网各种能涉及到的。1.数据库程序 2.数据库基础 3.计算机网络 4.linux 5.c/java 6.测试(我投的测试岗位)
...全文
3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新技术前沿
社区管理员
  • 新技术前沿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