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ython操作MySQL求助

dds2014 2019-09-02 09:52:14
新手学习Python中,关于数据库操作,碰到个问题,求助论坛里朋友。



图中表示mytab表里应该有数据记录了,但是我到HeidiSQL查看mytab这个表,里面是空的: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在HeidiSQL直接用insert into语句插入数据,再查看mytab表,里面有数据存在了,所以语句应该没问题。
...全文
1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ds2014 201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2位朋友,问题已经解决。
罗卜基斯 201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output()之前添加一行conn.commit()提交事务语句
陈年椰子 2019-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在管理器里 insert 数据 。 在 python 显示一下,看是否正常显示你在管理器里 insert 的内容。 正常了, 再测试你的代码。 另外, 你的代码里的 output() 是啥? 用了 什么库访问 mysql ?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