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9-03 05:30:23
物有所值
(1)学生查询功能:为了方便学生查找成绩等信息,将所有信息按照需要进行分类。这样学生就能很方便的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
(2)添加功能:管理员可以通过填写表格的形式输入学生成绩等相关信息。系统可以自动避免重复信息。
(3)修改功能:管理员可以对数据库中的信息进行修改。系统能够通过管理员给出的条件查找出所要修改的信息,对修改后的信息进行保存,并自动查找是否是重复信息。
(4)删除功能:管理员可以对数据进行删除操作。系统能够通过管理员给出的条件查找出要删除的信息,并提示是否确定删除,如果确定删除,则把相关信息从数据库中删除掉。
(5)管理员查询功能:管理员可以通过条件选择查询所有信息,并进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houxiaoqiang110/716451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