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嵌入式webServer BOA服务器不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遥_望 2019-09-05 04:28:16
我移植了boa到ARM上,搭建好了服务器,通过网线使PC和开发板直连,能在PC的浏览器中,正常访问开发板中的html页面
但是问题来了:
1、我的html页面代码更新之后,重新拷贝到开发中,但是在浏览器访问html页面的时候,没有得到更新,css样式也没有得到更新。
例如:我的html页面原来有一段代码是<p>中间有一段文字</p>,我把这个标签删除了,再把这个html文件拷贝进开发板,在浏览器访问的时候竟然奇迹的还显示那段文字。如果我把html整个文件删除,浏览器就会提示没有找到这个文件,证明我文件没有放错位置,正常访问到这个页面,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删除的东西还存在,就是更新不了。还有一些字体颜色什么的也更新不了。

2、如果我的html页面内嵌了CGI程序,那么我的CGI程序怎么改变样式呢

小白请教两个问题、有大神看到的求解答一下,万分感激,谢谢~


...全文
20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dnantisy 2019-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原来如此
遥_望 2019-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是PC上浏览器缓存的问题,清空缓存就改变了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