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omniORB的问题。

weixin_38113326 2008-05-02 12:08:08

我在redhat 9.0上安装omniORB,
./configure --prefix=/home/omniORB
make
make install
一切都很正常;安装也成功;
可是有一个问题,编译出来的omniNames只有100多K,好像启动的时候都是去链接那些.so的动态链接库,所以才这么小;包括那些catior,genior等也是链接这些so库,因为如果我没有设置LD_LIBRARY_PATH的时候,这些程序运行就会报错,说是找不到so库。

但是我原来看别人编译出来的omniNames有好几个兆,而且启动的时候不用去链接那些.so库【因为他们的所有目录下就没有这些so文件,所以肯定是不用链接的】,我感觉他们是静态编译了;

请问要怎么安装才能静态编译??就是说不用去链接那些so库了,没有那些so库,也能运行。
而且确实有人是这么做的。

请问要怎么弄??我在configure 的时候用--enable-static也是不行,不知道怎么弄啊??
...全文
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