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软件] 我公司现急需找一位VERITAS的讲师,培训时间是5.9-5.11,为期3天.费用面谈!在广州!

weixin_38050219 2007-04-28 01:18:44

b]我公司现急需寻找一位VERITAS的讲师,培训时间是20070509-20070511,为期3天.费用面谈!培训地点在广州[/b]
桑小姐13318853330
课程内容如下:
课程内容(含实验)
一、VERITAS Volume Manager的基本概念。
二、如何安装及配置VERITAS Volume Manager, File System。
三、如何利用系统管理工具实施在线管理。
四、如何管理磁盘,卷,以及磁盘组。
五、如何实施恢复管理以及故障排除技术,
六、如何创建和管理文件系统快照,监控文件系统碎片,整理文件系统,并控制文件系统的登录。
七、如何使用VERITAS Cluster Server创建高可用环境。
八、如何将NFS Agent、Oracle Agent 及自己开发的客户Agent加入到VCS环境中来。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