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使用了局部刷新之后jq失效怎么办

贼爱学习的小黄 2019-09-07 02:09:00
新手第一次接触局部刷新
使用了局部刷新后,jq没有按照我的想法实现,我是想点击选项后再点击确定,出现解析
但是现在变成了打开页面直接点击确定可以出现,先点选项在点确定没有反应。
想请假一下


...全文
2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q985 2019-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绑定事件你可能用的 .on("click",function(){} 或者 .click(function(){} 动态添加的元素绑定要$("#id").delegate("元素", "click", function ()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哥,我也不想每次都走服务器,但是我就是刚学然后没其他的思路了,您能给点想法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JS 在你代码上面吧。 你点选项卡后 确定会跟着刷新, 但是JS没懂。 按钮重置了。 你在点确定 会提示JS错误吧 。 或者这个确定根本没有绑定JS的onclick 事件。 选项卡 为什么要用BUTTEN 还要给服务器事件那? 用4个 SPAN 写样式 。 写成按钮样, 然后给SPAN加 单击事件 。 上面时候点确定上面时候走一次服务器。 你这ABCD 乱选一通 岂不是回回都走服务器 , 没必要操作啊。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