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ibernate的小问题

奋斗扬 2019-09-07 04:15:42
关于Hibernate的一些小问题: 1.<many -to -one>添加外键约束时,pojo的属性应为关联表的实体。 2.每一个操作都应有事务的开始,提交,回滚 存在问题无法解决: 1.jsp提交表单修改pojo,主键id信息,修改没有反应,应该是主键增长策略的问题,但无法解决 2.Management 实体类的外键为 Room,jsp提交的表单中,room_id无法封装到实体类外键属性为Room中(目前采用的是struts2的模型驱动封装)。
...全文
5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