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845gl芯片,系统是redhat高级服务器版2.1,进不了x-window

weixin_38059951 2004-02-26 02:57:01

靠,我的装了之后就没有x-window界面,是intel845gl的芯片,系统是redhat高级服务器版2.1。我花了一个上午还没有搞定.哪位兄弟帮忙看一下吧?
...全文
1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换电脑主板,而又不想重装系统!这里有解决方法!!!相信有经验的人都有过这种类似经验吧? 当换电脑主板,而又不想重装系统或者是 在安装Win2000或XP系统的硬盘,换至另一台电脑上时, 便会在系统侦测电脑的硬体设备时~出现一个蓝色画面白色粗字~ 显示您的电脑无法进入系统的画面~然後就死机了~ 而且此系统以後无论再换至哪一台电脑~都无法再进入系统了~ 真的无法互换硬盘使用2000或XP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之前在微软官方网站上有解决这个问题的档案提供下载~但如今此档案已经不在了~也因此便很少人知道 解决的方法~ 其档案的名称是一个叫Win2kHW的文件夹~而内容有四个.SYS的系统档案及一个.REG的登录档案~现将使用 方法叙述如下: 先将这个文件夹里的四个文件复制到电脑系统安装的磁盘里 其路径一般为C:\WINNT\system32\drivers\ 覆盖档案之後~再执行其.REG注册表文件即可 以後这个系统硬盘便可换至其他电脑使用 不要问我为什麽这样就可以~因为我也不知道~ 哎!权作死马当活马医! 在此说明一点: 如果是2000系统 其覆盖路径为C:\WINNT\system32\drivers 如果是XP系统 其覆盖路径为C:\WINDOWS\system32\drivers 附: 最好是重新做一下系统,如果非要用你朋友的硬盘里的系统的话, 先确认你们俩的主板和显卡型号是否相同,如都是intel845或者intel945等等, 如果不相同,则先要在你朋友的电脑上用那个硬盘去下载一个叫 WIN2KHW 的压缩包的微软小补丁 (这个是微软特意为2K,XP系统更换硬件准备的),之后在你朋友机器上操作安装,然后把硬盘换到 你自己机器上启动就能进入他的系统了,然后进添加删除程序里把他的驱动都卸载掉,重新装你的机器 的所有驱动就可以了。我在很多机器里试过的。 用过一次之后熟练之后,你就会懒得重新做系统了。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