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about netcard problem!!!

weixin_38052463 2003-07-02 06:41:35

现在装了三个操作系统,动作正常,98+2003+linux8.0,对linux是菜鸟,请教兄弟姐妹个问题-,在这有礼了!!!!
问题是:linux不以上internet,我的电脑用内部网关上网,dns是202.96.168.96,电信的,在windows 下正常,现在请教问题是,如何设置在linux下也能,其中现在已经能上局域网,内部网页也能打开,还有个条件是有个同事却能上网,
用的都是delink 530tx rev a.在图形状态下设置好像没有作用,但是在字符下,我就只会设置本地地址,急救啊
...全文
1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