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消息系统不能启动何解?

weixin_38051859 2004-11-20 09:31:11

新装的solaris 9 for inter,选择联网主机(有ip地址网关之类设置的),登陆后提示:DT消息系统不能启动,要我进入故障保障进程,让后察看3个文件是否正确1./etc/src.sh;2./etc/hosts;3.usr/adm/inetd.sec。额外信息参见DT用户指南。
我看了一下,安装后并没有/etc/src.sh;usr/adm/inetd.sec这两个文件,天啊,我怎么知道这两个文件是什么样的。/etc/hosts文件中只有两项,127.0.0.1  localhost和192.168.0.2 Solar loghost(选择联网主机时的自选项)。
ifconfig -a时认不出相关网卡。
DT到底是啥?怎样可以解决(除了我下面介绍的方法外)。我已经重装3遍系统了用了9个小时啦 ,请帮帮忙吧各位大侠!

解决方法:重装系统。如果安装时选择安装非联网主机(无ip地址网关之类设置的)则可以正常启动。只不过要自己加入网卡驱动及相关启动脚本ifconfig rtls0 192.168.0.2/24 up之类的,可以联网。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