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网络] (含详细答案解析)EMC NetWorker你知多少?测测就知道

weixin_38054276 2013-04-03 03:19:25

本帖最后由 4nianyici 于 2013-04-11 15:00 编辑 说明:本试题为EMC自测专栏第3期,主要考查EMC NetWorker基础知识。欢迎大家测试学习并讨论交流!

试题链接:http://selftest.chinaunix.net/Start_54a6d05e-35f1-443a-92be-bc1a1c43476f.html

详细答案解析,请进入EMC中文支持论坛,如果你依然对试题和答案解析有不解之处,可在EMC中文支持论坛与EMC资深专家进行交流!

EMC中国技术社区依托EMC中文支持论坛和微博,旨在为广大IT同行和存储技术爱好者提供解决问题、探讨技术和分享心得的交流平台。我们会定期的总结一些由EMC技术工程师以及EMC中文支持论坛内资深用户所分享的,和EMC产品、存储及相关领域通用技术相关的精彩问答,以自测题的形式来帮助大家巩固所学的知识点,共同进步。

试题部分除了囊括了存储、存储区域网络、备份还原、主机连接等存储基础知识,还将结合EMC的产品作为实践。不仅让自测者得以了解自身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还为正在学习EMC技术的朋友或EMC产品的用户在测试中收获更多。

另外,自测题里每道题目的答案的详细解释,我们也会定期在EMC中文支持论坛里和大家分享,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所涉及到的知识点。

...全文
8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