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1.5做的webservice服务器端如何更改content-type

black_chr 2019-09-09 01:17:03
开发环境:win2003,iis6,pb11.5做的webservice,发布到iis上都是正常的,访问也是可以,由于客户端是要用到post访问,并且客户端一定要content-type是application/json
问题来了,用pb11.5发布到iis上的,始终显示content-type是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请问:如果在客户端没办法更改的情况下,再服务端如何更改content-type,把从默认的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更改为application/json,请指教,急等!!!
...全文
3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cwe2002 2019-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blog.csdn.net/pcwe2002/article/details/53287965 webservice开发的不是json格式,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提供。
black_chr 201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还没有解决,求各位大神指点

6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Web 应用
社区管理员
  • Web 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