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SMQ的两台机器连接,快那位进来救命!!11

weixin_38067813 2005-01-24 08:42:05

大家好!
  我最近要部署一个应用,临时改WINDOWS 的MSMQ来做,环境如下:
两台windows server,我安装了消息队列,但不知道他们怎么能连接起来,这两个服务器是在一个公司的不同网段的,都没加入到AD中,单独的工作组方式,都不是一个工作组,要相互连接通信。我看了微软的白皮书,但好像要AD的方式加入才可以用MQ的路由方式。
对整体的连接看了大概,但要怎么才可以连接到另一个服务器呢,应用程序会写成windows的服务的方式,进行抓取信息队列,但两个机器的信息队列怎么连接到一起呢??请知道的人速指教一下,我要怎做才可以使得两个服务器用MQ通信呢。

谢谢了!

mail: zzjian@sina.com.cn
...全文
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