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服务器管理需求

weixin_38113326 2007-10-12 06:16:05

各位同仁:大家好!

我目前一直使用LINUX的SAMBA服务作为文件服务器,所有的客户端均是WIN2K或XP系统,通过共享方式连接我的SAMBA服务器进行处理,但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所有的用户均可以看到所有的文件夹,不管他是否有权限进入,我希望客户端只能看到他有权限看到的文件夹和文件,但不知道如何实施,希望各位能提点思路,谢谢!

很早以前用过NOVELL的NETWARE32,可以达到此功能,现在用得很少,几乎全转到LINUX和FREEBSD上来了,所以这便成了遗憾!

在WIN2K3中,微软发布了一个补丁程序具说可以达到这个功能,但WIN太耗资源,用户连接时速度很慢,同时又需要M$,所以放弃!

以上话题,我想只要是在企业里工作,几乎都会遇到这个问题。

-------------------
感谢各位的回复!
-------------------
...全文
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