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下载:Boson NetSim模拟器入门进阶

weixin_38081402 2005-08-02 11:39:09

Boson NetSim是Boson公司推出了一款Cisco路由器、交换机模拟程序。它的出现给那些正在准备CCNA、CCNP考试却苦于没有实验设备、实验环境的备考者提供了实践练习的有力环境。
本文以较新的Boson NetSim for CCNP 6.0为例,从入门开始讲解,一步步地帮助大家彻底掌握其所有功能。
主要介绍Boson NetSim的两个组成部分:实验拓扑图设计软件(Boson Network Designer)和实验环境模拟器(Boson NetSim)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此书为ChinaITLab网校讲师张保通原创作品.
不用任何等待,没有任何带宽限制,马上享受最高速的软件下载服务。
地址:http://download.chinaitlab.com/soft/11122.htm
...全文
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