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 vdpn奇怪的问题(网卡上网成功,拨号上网不成功)

weixin_38105175 2005-02-18 11:20:33

各位大虾新年好,恭喜发财!
用华为的路由器做了一个简单的vpdn接入服务,使用客户机与VPDN网关建立隧道的方式。用l2tp协议
在客户端使用enternet 500拨号软件进行虚拟拨号,1、假如adapter选择本地网卡,通过本地网卡上网的话,虚拟拨号正常,可以使用内部资源;2、假如adapter选择拨号连接,通过电话线上网的话,虚拟拨号能建立连接,但是不能使用内部资源,ping内部ip地址不通,telnet内部服务器不通,tracert内部ip地址时显示网关为拨号连接的网关,而不是虚拟连接成功后分配的网关。

为什么?
是华为路由器没配置好,还是客户端enternet500没配置好。

如果需要更详细配置才能定位,我可以再说明,谢谢!
好人一生平安!
...全文
4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