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is沙龙活动(3)

weixin_38081011 2005-11-09 01:34:13

2005 年11月12日(周六)
下午14:00 -- 17:00

地点:中科院研究生院中关村园区教学楼
Wenlong Zhang
Technical Consultant
Sun Microsystems, Inc

Solaris 10 SMF: 预测式自我修复服务

摘要:有了Solaris 10,Sun引进了新的架构,能开发可以进行预测式自我修复的服务。自我修复技术使Sun系统能在实际发生问题之前,就准确预测故障并减轻许多严重的问题。这个创新的技术能帮助您在面临软件或硬件故障时最大程度地保障您的服务。第一个自我修复的特性-Solaris Fault Manager和Solaris Service Manager,作为Solaris 10的一部分已经可供使用。作为对于开发人员最实用的功能,

本讲着重描述Solaris Service Management Facility。 Solaris ServiceManager使得服务,而非程序,成为Solaris环境中的重要因素,并允许在服务上实现自我修复。服务描述,包括开始、停止和重启的全部依存关系,都提供给了基础Solaris服务。并将演示如何使用Solaris Service Management Facility的实际操作。


詹建飞
J2ME网创始人


使用Netbeans IDE开发J2ME应用程序
摘要:SUN公司的J2ME是目前移动开发领域采用最为广泛的技术,事实上已经成为了业界的标准。本次演讲前半部分将深入分析基于CLDC的J2ME平台的体系结构,讲解JTWI 1.0的主要内容。Netbeans IDE是SUN公司的功能强大的开发平台,免费提供给开发者,Mobility Pack是专门为J2ME开发定制的插件。演讲的后半部分将介绍Mobility Pack 4.1的新特性,通过实例讲解如何使用NetbeansIDE开发J2ME应用程序。

报名:在线报名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