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紧急求助:web服务器上的页面打不开,SSH无法连接上。但是可以ping通

weixin_38060297 2008-08-20 06:11:40

单位有一台web服务器放在大连,上面安装了lamp平台,供我们使用。

今天下午重新启动过一次,重启后就无法访问网页,同时使用SSH也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但是PING服务器的IP地址却是通的。

本来单位今天下午有一个演示任务。但是因为服务器的问题,演示黄了。领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原因。现在服务器可以ping通,说明网络是正常的,但是SSH无法连接,说明重启后SSH的服务没有打开。但是据另一个同事讲,以前服务器是也重启过,但是重启后没有出现连不上的问题。同时,这次重启后网页也无法访问,那说明apache的服务没有起来,可以前也同样重启过,重启后也是可以正常浏览网页的。

怪怪怪!刚学LINUX,还有很多不明白地方。先谢谢大家了。
...全文
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