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慧创]教育干部网院学习挂机助手V4.9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9-10 05:00:24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c07xzsW
教育干部网络学院(http://www.enaea.edu.cn/)的远程培训学习时,每学习一段时间就必须提示休息,点击后才更新学习时间,所以此软件,『每10秒钟』,自动模拟人工点击换集,这样教师可认真学习而不用担心学习时间问题了。您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您正确使用。一切不当使用,与写程序人无关,后果自负。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919jun/807810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13[慧创]研修网学习挂机助手V4.6免费版 【使用声明】 参加过研修网的远程培训学习时,每学习一段时间就必须做加数计算题且正确之后才能更新学习时间,或者每学习一段时间,就输入4位数字验证码,很是烦人。所以此挂机软件,『每10秒』钟,自动模拟输入4位『数字验证』或自动做『加法题』,并更新学习时间,这样教师可认真学习而不用担心学习时间问题了。软件对在研修网和中国教师研修网的各种远程培训学习全国各省份都能使用。此软件只是为了让你学习时省去手工操作的烦恼,这样可以让您可认真学习里面的内容,请您正确使用。一切不当使用,与写程序人无关,后果自负。 【使用方法】 1.登录学习帐号。 2.选择一个学习科目。 3.看到网页中的时间在增加了,可以按 [自动学习],可以最小化后隐藏窗口。 4.最右下角有托盘图标,可显示窗口。 用本软件学习的【模块三】400分钟最稳定。学习【模块一】或【模块二】有时出现“系统检测到您已经在看课了……”。一般当天第一次开机的电脑,第一次学习模块一或二,会正常学习或者只能自己动手了。 【注意事项】 本软件无病毒,提示有病毒系360安全卫士或杀毒软件误报! 由于软件工作原理是模拟人工输入验证码,模拟鼠标点击。省去了老师人为输入的麻烦。所以如果杀毒软件『误报』危险操作,提示阻止时,请大家放心选择『允许』。 因为是模拟鼠标点击输入验证码, 电脑 ★不要★ 在屏幕保护下使用。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