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2008r2服务器安装1.6与1.8两个版本对应两个tomcat

kexiang1989 2019-09-10 03:31:48
由于甲方服务器不足,只好把开发完成的项目部署到老服务器上,可是老服务器上已经部署了一套c#开发的系统并且安装了jdk1.6与tomcat6。我的项目是jdk1.8对应tomcat8的,怎么部署才不互相影响并且同时运行了,找了好几个帖子发现有的说的不全有的有问题。求大神指导下。
...全文
6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fang 2019-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多jdk是没问题的 tomcat8 使用压缩包的版本,找个地方解压就是了。 修改tomcat8 的启动脚本(或者重新写一个),把java_home,路径都修改为jdk1.8的,然后启动tomcat8
weixin_43869905 2019-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ocker 在docker容器里面安装个jdk8 tomcat
kexiang1989 2019-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oh_Maxy的回复:
老服务器上,如果有权限,完全可以再创建个用户,使用1.8和tomcat8的呀!
这种不行啊,共用的一个系统资源,用户只是切了模式而已
oh_Maxy 2019-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服务器上,如果有权限,完全可以再创建个用户,使用1.8和tomcat8的呀!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