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ress汉化包wordpress插件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9-10 10:30:14
1、本版为wordpress插件版,下载反直接安装即可。
2、如果原来有bbpress的话,想更新,要删除自己原来的版本,然后在后台重新安装并激活即可。
(操作前请备好份,本人测试在后台删除bbpress数据并不会丢失的,如果担心也可以自行登陆FTP删除插件再安装)
3、也可自行后台更新,更新完后通过下载本包,解压找到语言文件复制到你的网站插件对应目录上。

注:本版(本帖附件)是基于原官bbpress 2.5.1版汉化的,由bbpress.me汉化。

还有,欢迎纠错,或觉得哪里翻译不好可以提出来,我们会在下一版本更正。
下载请支持,汉化要power。

下载链接: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1986449/818234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