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咏面经

qq_33443570 2019-09-11 11:22:31
联咏面经(AI算法) 首先自我介绍 讲一讲项目(算法讲清楚 ) 针对项目问一些问题(在项目中负责哪块,若是算法的话,讲一下算法)感觉自己算法(车型)讲得还可以,(鞋印算法)讲的不好。没有突出自己的工作量。 鞋印项目:负责哪块算法,识别,用了什么算法。(回去好好准备下) 车型项目:CNN中,过拟合问题(数据量少,用的数量很少)注看一下ImagNet的数据集,每类的数据量大约多少,数据量少,多少会发生过拟合) 准确率,recall (识别) top1 top5 下次可以说一哈,只在常用网络上的top1 top5 recall。然后说一下自己算法的准确率分类精度,混淆矩阵怎么算的。AUC值,recall,分别怎么算的? 如何扩充数据集? 如何数据增强? 车型分错的有哪些,为什么会分错?有什么解决方法? 复杂环境下的车型分类,晚上,雾天等,怎么处理?(应该属于数据增强) 编程语言的熟悉程度? 成绩怎么样?
...全文
2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铖邑 201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主
二月十六 2019-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

11,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