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户口靠谱吗

little micheal 2019-09-11 01:00:15
在北京工作,花钱办了天津户口,为了孩子以后上学,希望它能有用。
...全文
2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毛毛虫的爹 2019-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年以后你就知道这是个精明的决定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给中介打广告么~~~

江湖评谈 2019-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楼主你这么急着为孩子上学,落户口 先查查孩子是不是自己的,再决定
天亮后说晚安 2019-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ttle micheal 2019-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北京待了六七年了,一直没有北京户口,之前不觉得有什么不方便的,直到现在有了小孩,就不得不为孩子的上学问题考虑。没有户口,孩子小学和初中就比较麻烦,即使强行留京,也不能通过参加中考去普通高中,也就不能考大学,最后只能回户口所在地上学,这么一来的话还不如直接回户口所在地找个好的小学和中学。对于这个问题纠结了很长时间,最终决定落户天津,天津虽然经济发展慢了点,但教育还是很好的,高考录取率仅次于北京,在天津选个不错的片区,搞一个房子,房贷压力也不是很大,相比来说就有了生活气息,,仔细想想也蛮不错的。跟媳妇商量了一下,她也赞成,然后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便开始着手准备落户事宜。想着孩子还小,先落户天津,在北京工作到孩子上小学就回去。2018年天津落户政策放开了,这真是个好消息,可是当天就有30万人涌入,户籍系统一度瘫痪,自己排队也没赶上,有点小失落。再后来政策有了变化,政府发现这些人只是奔着户口去的,压根没想去天津工作,这跟天津市政府意愿就相悖了,所以就要求落户时需要迁入档案,也要在天津有工作。这个落户条件自己显然满足不了,后来一个大学同学说他落户天津了,是通过中介公司,花了2万块钱,一个月左右就落了户,然后又花了一个月买了一套二手房,真tm神速。他跟我说着各种天津的好,生活惬意,溜溜哒哒,完全没有北京的紧张感,还忽悠我赶紧落户买房,跟他做邻居,虽然前期自己也有做功课,但是心还是感到兴奋。再后来我也通过他的介绍,花钱落了户,也只能这样了,想留在北京工作又想天津的户口,两者不能兼得,就只好割点肉了(感觉自己有点抠门了),这是孩子上学的大事,想想也很值得。从2019年5月底提交的材料,六月中旬就拿到了准迁,然后在8月份自己也入手了一套房子,在西青,天津南站附近,周围的环境也算可以,老婆也比较满意,还好,要不又得挨训了。结尾:今年总算完成了一件大事,该向下一个目标努力了💪,希望各位都能如常所愿,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