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从有坏道的 nand flash 中读取文件 win ce 4.2 的系统

dou_y_n 2019-09-11 10:55:32
手上有一块板子,运行的是wince4.2的系统,nand flash 有坏道了、启动不了,更换上好的flash正常了,但是旧的nand flash中有几个数据文件需要拷贝出来,大神们有好方法么
...全文
2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覆盖数据的方法,LZ 你可以试试。
虽然我不清楚你所谓的覆盖数据的方法是什么方法。一般来说 WinCE 系统可以通过刷机,或者U盘升级的方式来更新。
刷机,肯定是所有数据都没有了;U 盘升级,这个要看你的升级程序是否会操作数据分区,如果不操作升级后之前的数据是会保留的。但是系统已经不能启动了,升级的方法是不有办法操作的。
刷机,数据一般是不会保留的。所以数据是否会保留,你只有自己试过才知道。
dou_y_n 201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只能说难! 启动不了,无法识别分区,想读分区中的文件不太可能。
我打算用覆盖数据的方法试试,不知道可行不可行,flash总共66MB,数据一般在最后30MB中,我把坏flash中的后半部分覆盖到好的flash中的后半部分、看看能不能启动
91program 201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说难!
启动不了,无法识别分区,想读分区中的文件不太可能。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