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 这种查询方法的安全性如何

weixin_38093608 2019-09-12 10:43:23
如果我们不能使用PDO或mysqli(出于任何原因),这种方法对于INSERT和SELECT是否安全? <?php if (!empty($_POST[id]) && !empty($_POST[name])) { require_once ( 'config.php' ); // SAFE INTVAL ID $id = intval($_POST[id]); $connect = mysql_connect("$server", "$user", "$password") OR die(mysql_error()); mysql_select_db("$database", $connect); // ESCAPING NAME $name = mysql_real_escape_string($_POST[name]); $query = "INSERT INTO table (id, name) VALUES ('$id', '$name')"; $result = mysql_query($query, $connect); if (!$result) { echo 'success'; } else { echo 'fail'; } } ?> 因为我多次读过永远不会使用mysql_query,即使我们小心并且及时逃脱也危险吗?
...全文
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98679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我所知,您的查询非常好.你正在逃避SQL mysql_real_escape_string($_POST[name]) 这为您的代码增加了额外的安全性.唯一的建议是使用: $_POST['name'] 代替 $_POST[name] 因为它会生成PHP警告. 谢谢.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