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fcgiwrap/nginx调试CGI

weixin_38066001 2019-09-12 11:14:39
我通过与nginx连接的fcgiwrap提供可执行脚本(主要在C中).由于编写了脚本,我可以在编译期间获得编码错误,但有时我会收到简单说明的CGI错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reading CGI reply (no response received) 是否有任何调试方法来识别CGI请求/进程的错误? 如何设置调试系统将错误传递到nginx日志?
...全文
28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74560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睡了一觉(10);在我的C程序中.使用您的程序启动GDB并为睡眠后面的命令设置断点.然后在浏览器中提交您的cgi程序并输入ps axu | grep prog.输入attach< pid>在gdb中,你需要快速完成这项工作,你只有10秒钟.然后你可以调试你的程序.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