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 更改CardView阴影颜色

weixin_38048973 2019-09-12 11:34:21
这个问题在很多时候被问过,但我仍然找不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好方法. 为什么我需要这样做?好吧因为项目我和我的团队开发有iOS风格. 我尝试了什么? > 9.pathch shadow generator但9.pathes本质上是pngs,它给了我没有灵活性,如果我将使用这种方法,我应该编辑边缘到处.> Carbon library它支持自定义阴影,它们被绘制在视图边框之外,但是有关于圆角矩形的issue,当库不为圆角绘制阴影时.>使用旧的CardView实现并覆盖其阴影颜色,但它被绘制在卡片边界内,因此它不是选项. 那么有没有办法改变CardView的阴影颜色,只需对所有布局文件进行最少的编辑,并在视图外部绘制阴影,就像原始的CardView一样?
...全文
4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66478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twitter上考虑this thread,Nick Butcher谈到如何实现这个: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outlineAmbientShadowColor,outlineSpotShadowColor,spotShadowAlpha和ambientShadowAlpha属性.不幸的是,这可以从API 28开始实现. 对于较低的API,Nick共享了一个gist.结果如下: 在API 21上运行 此技术不直接连接到CardView,它可以应用于任何View.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