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兼容的类型,需要java.lang.Integer [],找到Int []?

weixin_38081402 2019-09-12 12:08:00
所以我有一个整数数组“images_array”存储在strings.xml中.我试图将其解压缩到我的Websites.java文件中以使用它来显示图像. 但是我出于某种原因得到了这个错误: 我尝试将数组存储在与调用它的文件相同的文件中,并且它正常工作,就是这样,从strings.xml调用它对我来说不起作用.也许有一些我还没学到的东西? 非常感谢任何帮助. 谢谢!
...全文
6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95707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ger和int可以互换使用,因为编译器会自动包装和解包它们. 这不计算数组. Integer []和int []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类型. getIntArray()返回int [],因此您不能将图像声明为Integer []或必须手动复制项目.但如果没有必要,甚至不要使用Integer. int[] images;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