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ThinkPHP框架的CMS系统 – yuncms

weixin_38065391 2019-09-12 12:21:35
YunCMS是基于ThinkPHP框架的一套CMS系统,方便用户快速建立企业网站,门户网站,个人博客或其他系统的内容管理系统。 功能特色 基于Markdown的内容编辑器 (优雅的内容编辑器,提高内容发布效率) 基于Amazeui的前端框架开发 (规范视图页面结构) 分布式架构 (提高系统的稳定和负载力) 集成搜索引擎 (适用于门户网站建设) 自定义内容结构 (灵活的建立各种展示类网站) 缓存处理 (适当的提高用户的访问速度和系统性能) 模块说明 菜单管理 用来定义和组织页面的导航栏。 模型管理 用来定义内容的数据元素,如软件下载、产品属性、图片、文章等。 分类管理 用来定义内容分类 标签管理 用来定义内容的标签 专题管理 用来定义特殊页面。 内容管理 评论管理 用户管理 留言管理 广告管理 幻灯管理 普通广告(图片或文字链接) 脚本广告(HTML) 系统管理 基本信息 邮件配置 短信配置 集成登录 (QQ、微信、微博) 权限管理 地区管理 图片管理 上传设置(压缩、水印、上传格式、大小、存储方式[本地、OSS、七牛云、又拍云、百度云、SAE]) 常量管理 友情链接 运行环境 操作系统:Windows/Mac/Linux php: >= 5.5.9 mysql: >= 5.0 开源协议 YunCMS遵循Apache2开源协议发布。Apache Licence是著名的非盈利开源组织Apache采用的协议,该协议和BSD类似,鼓励代码共享和尊重原作者的著作权,同样允许代码修改,再作为开源或商业软件发布。
...全文
40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